不要猜测我是谁,让我安静的做个山泉

就放些自己的画和牢骚w
都刷刷刷!
博爱党,讨厌掐架和ky

时隔3年。。吧

我又一次用水彩画了照片。。

今天等哥的《无言守候》出来了!然后我按照教程跑到iTunes里面去买了!有点小激动!

这次和3年前的那张比起来只是一张速写啦。。想看看我能涂多久于是我就听了13遍无言守候【【天哪


虽然各种不像但是还是坚持画下去了【

感觉自己对结构的理解还不够哇!慢慢来啦,水彩就是一个任重而道远的过程啊。。唉。。再接再厉!!!

不过最后挑睫毛的时候我承认我还是很开心的。。。(。

评论(2)
热度(129)

© 农夫三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