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猜测我是谁,让我安静的做个山泉

就放些自己的画和牢骚w
都刷刷刷!
博爱党,讨厌掐架和ky

之前参本的图,今天终于可以发出来啦

-第一个是Jack中心的本子

前面的冰花因为我不会贴素材所以是我一笔笔画出来的_(:з」∠)_,虐了,不过还是很有成就感的来着,而且今天看到实物了,感觉实物更好看怎么回事。。。

-第二个是超级英雄合志《Saving the World》

里面的图都好棒,我怕拖后腿。。

不过能抽到小蜘蛛我还是超级开心的嗷嗷哦啊

-第三个是江湖救急,临时画了一张德哈的插图,印出来有一点花网来着_(:з」∠)_,不过不影响!

评论(2)
热度(305)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农夫三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