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猜测我是谁,让我安静的做个山泉

就放些自己的画和牢骚w
都刷刷刷!
博爱党,讨厌掐架和ky

好久不见!

从放假开始就一直在赶稿修罗OTL,昨天画到后面右手好痛,快断了的感觉,。我以后。。当不了漫画家的吧。。

今天打算除了画画都当个左利手!但是却发现自己用左手剪刀都没办法剪东西OTL,可是感觉右手的负担好沉重啊OTL!!!

这是给朋友一篇大番茄无料文的封面!很棒的文哦!大家真的不吃大番茄的安利吗。。黑白加上网点就感觉好酷炫。。

最近把同级生的故事看完了。。我的少女心啊,就在那里嚎叫!!!啊啊啊,我自己也想画青春期男生之间的悸动啊QAQ,所以会画的(。

那么我继续修罗去了。。好累呀_(:з」∠)_

评论(22)
热度(7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农夫三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