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猜测我是谁,让我安静的做个山泉

就放些自己的画和牢骚w
都刷刷刷!
博爱党,讨厌掐架和ky

年末胡言乱语定番

昨天做了个梦,梦到我在写lof18最后的碎碎念。我还记得我写的是:

“18年发生了很多事情,比如我看了日产演唱会,还去看了十二月的新日巡,还有东十五周年了...等一下怎么全部都是追星的事啊!!!

不,除了追星我还人生第一次骨折了,终于拉了双眼皮儿,辞了职又开始画起了漫画..........”


醒来之后没发现任何问题。

但是,

我啥时候骨折了???我没有啊我的jio很健康我甚至没有住过院?!

所以我断定我昨天做梦是去平行世界了嗯!(ntm

那么让我们最后再来一次:

18年发生了很多事情,比如我看了日产演唱会,还去看了十二月的新日巡,还有东十五周年了...等一下怎么全部还是追星的事啊!不,除了追星我终于拉了双眼皮儿,第一次闹了肠胃炎!辞了职又开始画起了漫画......

对我这种每天都呆在家里过着重复日子的人来说,日期几乎是不存在的东西,所以对于马上2019年这个现实也只是感觉数字的变迁而已,我真的活得好随意啊!!

我还是觉得人类只是为了好算才规定了年啊月啊日啊这些单位。

18年按理来说也有一段时间觉得超级难受,但是现在回忆起来其实还行,果然任何事情只要过了就不会有什么太大的感觉了,可能是因为也许以后还有更日狗的事吧……

而且我已经接受了我这个人就是绝对不会有任何热度的体质了,发什么都没什么人理,思来想去果然还是我太垃圾了吧(。接受自己很垃圾其实很简单👍所以对于我马上要上线的漫画其实我也已经预料到了结局..但是我画的时候已经尽心尽力了!我觉得就满足了..

然后我就想到了被腰斩的第一部漫画,虽然我没有怎么用心(还是觉得对里面的主人公们有点抱歉啊)但是我有一段故事很认真的阐述了我的一个一直以来的想法,就是承认自己是普通人并不是丢人的事。

能在被腰斩之前把那段画出来我还是很满足了。

艾玛怎么突然又说了那么多有的没的,总之19年还是象征性地展望一下。

我昨天偶然看到关于东的访谈看他们说到自己都是未来型的人,所以没有想回到过去的念头。看到这我就想不愧是我喜欢的爱豆👍

因为我也是这样,“想回到过去”这样的想法对我来说没有任何意义。如果说想回到过去那不如一开始就别开始,我是这么觉得的。比起过去或者未来,我依然觉得现在是最重要的。而且对我来说如果有人一直在无时无刻的讲想回到过去的话,那个人会非常扣分..

虽然性格随着年龄一直在改变,但是我一直没变过的就是我很讨厌喜欢后悔的人。只要做了决定就走下去,后悔也没有任何意义,其实做决定并没有对错,只有选择某条路而已,既然选择了就走下去,不要后悔。

怎么突然又说起了这个话题?不过这就是碎碎念存在的意义!

虽然说我很讨厌所谓的回到过去,但同时我一想到未来的事情也会很心烦,但其实这一点我觉得不是很好,有规划才是个好习惯吧,但是我现在还是觉得想计划好烦啊,而且一想到以后说不定要搬家我就特别痛苦。这个是缺点吧,我觉得还是要慢慢习惯做规划,但我从小就一直被灌输计划没有变化快船到桥头自然直啊!救命!

活在当下吧当下(ntm

只要一想就会心烦所以选择逃避,其实也不好。唉

怎么突然又说起了这个..

不知道说啥了,又打了一大段自言自语我觉得也不会有人看到这吧……

但还是象征性的说个新年快乐!

新年快乐🎉


评论(28)
热度(18)

© 农夫三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