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猜测我是谁,让我安静的做个山泉

就放些自己的画和牢骚w
都刷刷刷!
博爱党,讨厌掐架和ky

纪念

星期天很漫长..
昨天搬了一整天的家,累到吐血,想到不久后说不定还要搬就更加累了。
然后中午吃了骨头饭之后就没怎么吃东西,到晚上饿到快要虚脱,和朋友点了宵夜,然而即使吃了宵夜也一直很不舒服头晕晕的不知道怎么回事。
结果到了半夜两点就冲到厕所上吐下泻...吐东西真的太难受了..本来以为吐完了就好了就躺回床上,结果到了六点半的时候又冲到厕所上吐下泻..回去之后依然超级头晕难受,不停吐,吐无可吐只能干呕...
还好我朋友还在,在她的帮助下去了医院,基本上是她在帮我办各种东西,如果没有朋友在我一个人绝对无法做到因为头晕的不行感觉随时都可以吐出来😭
然后,我人生第一次,得了肠胃炎...
没想到,我也有这么一天.....
感觉很稀奇但是真的太难受了...太痛苦了!!!!
折腾了一上午,回来一直都没什么力气,然后朋友也回家了。
从今天开始我要正式一个人生活了..有些紧张有些迷茫,不知道自己以后该怎么做..
不过慢慢来吧
首先是希望肠胃炎快点好,脑壳晕的感觉真的难受!
身体健康真的很重要..
希望大家也注意身体啊!!!

评论(14)

© 农夫三泉 | Powered by LOFTER